招生信息
贺盛瑜校长出席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西昌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10     点击数:6644

    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于4月23日在合肥工业大学召开。会议围绕“新文科背景下电子商务类专业建设”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会议总结了2021年1-4月主要工作,明确了2021年下半年的工作重点。

  合肥工业大学梁樑校长、杨善林院士,教育部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北京物资学院校长刘军教授、西昌学院贺盛瑜校长及全体副主任和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教指委秘书长、北京交通大学张润彤教授和教指委副秘书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华迎教授分别主持了会议。

  会议期间,刘军主任做主任报告,刘兰娟副主任作《新文科背景下的专业建设》《一流专业建设认证标准研究》报告,覃征副主任作《新文科建设中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科交叉》报告,孙宝文副主任作《教学科研并重促进新文科建设》报告,陈进副主任作《新文科背景下金融科技类课程改革创新》报告,华迎副秘书长作《新文科背景下网络营销课程思政建设》报告,张荣刚委员作《新文科中电子商务与法律专业融合》报告。

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来源于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