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喜讯!我校8个项目获教育部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供稿单位:西昌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12     点击数:7400

喜讯!我校8个项目获教育部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公布,由我校招生就业处牵头并组织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技术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与保山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成都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产教融合工作委员会等5家企业联合申报的8个项目均成功立项!其中5项为就业实习基地项目,2项为人力资源提升项目,1项为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

    据悉,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我校招生就业处收到项目申报通知后,积极组织二级学院与进入项目建设名单的校企合作单位共同研讨,最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我校坚持走产教融合之路,实施人才培养“产教五融合”改革,进一步加强企业的深度合作。下一步招生就业处将联合二级学院,以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人力资源提升、定向人才培养等培训项目为抓手,积极搭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平台和资源,不断优化专业结构,推动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良性互动,营造良好的就业育人氛围,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局面,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文:就业指导中心